《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人類殖民了火星。最強大的商業巨人現在都受邀建立公司以支援火星殖民。這款快節奏的經濟即時戰略遊戲出自《文明帝國 IV》的首席設計師 Soren Johnson 之手,讓你在其中體驗統治市場的激烈競爭。
隨著太空旅行成為現實、地球上容易取得的資源緊縮,懷抱希望意欲開創新生的人們紛紛奔向下一條偉大的拓荒前線——火星。
在動態單人戰役模式中決定火星殖民的命運。多種類型的 CEO,可花費漫長的遊戲時數探索其動機,以及他們意圖如何掌控火星的未來。
熱鬧而刺激的多人遊戲模式支援至多八名玩家,沒有兩場遊戲的內容會一樣!市場波動取決於你和對手選擇的四間起始企業以及你所囤積的資源類型。
你的武器是市場,不是槍枝或炸彈。為了獲勝,你將必須做出艱難的決定,諸如取得哪些資源、製造及銷售哪些貨物、如何與這顆星球上發達的地下勢力互動、在何時買進哪些股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