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军营
在这片大陆上,一个邪恶的疯子已经征服了除了你之外的所有领土。于是,这个世界最后的希望落到了这片祥和的土地上。重燃希望,恢复世界昔日的荣光。招募并训练一批勇敢的战士,击退邪恶的力量。
面对建立军事基地过程中的重重挑战,也不要忘了时刻注意资源以及物流信息。高效的放置建筑,为建筑招募运营人员,并设立训练科目。建造防御建筑,因为敌人会向你投送间谍以及无人机,他们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对你的营地搞破坏。
你不仅要管理新兵训练以及经济,还要管理他们的日程安排,因为这个军营没有休息日!管理好建筑物的维护费用和新兵的健康状况。不要让他们受伤!适应不同的生态环境,为你的营地研究数百种技术和升级。
把所有时间用到辛苦训练上!完成不同的任务夺回领土,收集资源并赢得附近居民的青睐。平衡你的小队,以便能够完成所有的任务,因为每一个任务都需要不同的专业技能的人才。
受战争电影启发的游戏战役充满了荒诞与幽默。随着游戏流程的推进,你将拯救英雄,为你的营地提供特别加成。此外,你还可以在沙盒模式中悠闲地玩耍,通过选择生态环境、挑战和起始条件,按照自己的喜好定制游戏。你的营地,随心所欲!
什么让你的营地与众不同?选择你自己的国歌,自定义旗帜和标志,甚至录制你自己的声音,通过扩音系统为你的新兵们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