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op》
在这款创新性的平台解谜游戏中,按下你的克隆枪的扳机,来创造出你的克隆体。使用这些克隆体垫脚,或让他们持续按着触发板,或使用他们阻挡激光。这符合道德吗?大概吧。如果是为了颠覆一个反乌托邦帝国呢?那么这或许就是必要的!
踏入一个克隆技术已将人类搅得天翻地覆,道德败坏的未来——而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一切都因你而起!
作为邪恶的巨型公司 Infinity Inc. 的一位雇员,以及其旗下产品:量子物质复制设备(Quantic Matter Replication Device,又称 QMRD,换言之,便是造成这地狱一般的世界的元凶)的发明者,只有你才能来解决这个你一手创造出的麻烦。
拿起你的克隆枪,立刻行动,穿越这个被克隆技术造成的混乱搅的天翻地覆的世界。创造力自己的克隆体,用他们解开谜题,拯救人类。祝你好运,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