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pass 2》Ford Play Rock Bouncer
Ford Play Rock Bouncer 是一輛擁有八百匹馬力的怪獸,可以攀爬最陡峭的斜坡。 這輛車的出色懸吊系統與超大型輪胎,讓它成為你接下艱鉅挑戰時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