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TOP
Overtop 是一款 3D 平台游戏,讲述的是一只小猫头鹰从巢中掉下来并试图找到回家的路。 你的目标是爬上山顶,克服悬崖和深渊。 但要小心,因为每一次跌倒,都需要重新走过走过的路,爬得越高,每次失误的代价就越大。 每一次失败都是你个人的失算,但每一次成功的跳跃都是你个人的成就。 一切只取决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