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Drive: Official Game Soundtrack
文本: 英语, 德语, 法语, 俄语, 韩语,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西班牙语(西班牙), 日语, 波兰语, 土耳其语, 葡萄牙语(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