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解锁 gen:LOCK 联动纹章的全部内容,包括 Rooster Teeth show 每位英雄的皮肤!包括 Chase Viktor、Valentina Kinessa、Cammie Maeve、Kazu Zhin和Yasamin Lex 的皮肤,此外还有20多种其他奖励,例如喷漆、头像和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