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騎士》新手版
以最棒的方式體驗《聖騎士》!開始在《聖騎士》中累積你的英雄!在《聖騎士》中使用各式各樣的英雄!
《聖騎士》新手版將以優惠的價格提供 8 名粉絲最愛的英雄!《聖騎士》新手版將立即為每種職業解鎖各 2 名英雄,總計 8 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