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游侠》
和五千万玩家一起,加入《枪火游侠》的战场,体验这款免费游玩的组队射击游戏。作为 The Realm 的一员英雄,使用枪械和魔法参加战斗,随意自定义你的核心技能,构建自己的游玩风格。
《枪火游侠》的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幻想舞台,包括各种各样的拥有着独特技能且持续扩充的英雄队伍。英雄包括人类神射手、驾驶机械的哥布林、神秘的精灵以及背着喷射背包的龙。
《枪火游侠》完全免费。任何影响游玩的要素都可以通过游玩游戏解锁,你也可以购买装扮物品。
利用《枪火游侠》的组卡系统,你可以从数十种不同能力中进行组合,哪怕是同一位英雄也能拥有完全不同的能力,成为一位鹰眼狙击手,或乱丢手雷的爆破专家,或手持冲锋步枪的田径明星。
古代女神。跨星系赏金猎人。游行七海的海盗。冰霜巨人。在《枪火游侠》中,你可以成为任何角色。从现有的上百种皮肤中任意选择,或者是在每次更新中找到自己最爱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