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 Edition Upgrade》
将你的《Panzer Corps 2》游戏升级到《General Edition》,来获取独家专属内容:全新额外场景,全新迷彩皮肤,一张数码可打印战役树图标,数码墙纸以及《Panzer Corps 2》数码原声带。
双核以上的 Intel 或 AMD 处理器(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