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原聲帶
聆聽 Magdalena Urbańska 氣氛十足的獨特配樂,你將得以揭開久遭遺忘的過去的面紗,並行走於斯拉夫諸神之間。
再度探索地球最後的故事,並重現你在《Paradise Lost》遭到遺棄的堡壘中探險時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