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正义之怒》- Inevitable Excess
回应一个来自强大存在的请求,保护时空连续性让其免遭灭顶之灾。使用你无穷的神话之力,来与无敌的对手们进行战斗。
Inevitable Excess DLC 将在玩家们即将取得对世界之伤的大胜之前,展开一段全新的冒险。新的故事需要英雄们用上所有高等级能力和神话之力,与近乎无可匹敌的对手交锋。
新的对手等待着你,准备考验你的正义之怒。但要记住,并非一切都与初见印象相符。有些朋友会背叛你,而昔日敌人也有可能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