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正义之怒》- 超越死亡的爱
恶魔入侵毫无征兆地断送了许多性命。这场无从抵挡的天灾为所有人带来了平等的死亡——富人与穷人、幸运者与不幸者、年轻人与老者。
本免费 DLC 包含《正义之怒》主线剧情第 5 章的一个支线任务。你将造访熊口神殿的新区域,目睹恶魔入侵带来的后果,它恰巧发生在人们一生中最重大的事件之一——婚礼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