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正义之怒》虚无之主
这部新的独立战役将续写《浴灰而行》留下的悬念。一名新的恶魔领主率领成群结队的冰冷爪牙,从深渊之底倾巢而出。
“虚无之主”是《开拓者:正义之怒》的第五部豪华 DLC,它将续写第二部 DLC“浴灰而行”的故事。 为了给森德里与雷卡斯的故事画上期待已久的句号,您将探索独具一格的新奇地点,结交新朋友,并与一位强大的恶魔领主正面交锋。 您的冒险与角色们的结局,都完全取决于您自己的选择。 超过五种截然不同的结局供您体验。
在“虚无之主”这部 DLC 中,您需要在冰封的大地上艰难求生,揭晓神秘法师塔内暗藏的秘辛,帮助洞穴内的凯利德人,甚至深入阴影位面! 但您并非孤身前行:一位饱经磨难的莎恩芮天使和一名魅力十足的仿生人新同伴将加入您的队伍,与您联手对抗葛拉利昂偏远角落中滋生的邪恶。 也请不要觉得您的指挥官受到冷落,因为在基础游戏的第五章中,将有一个全新的任务和地城供您挑战。
您可以用DLC“浴灰而行”中的角色继续旅程,也可以创建新的角色:15 种新变体职业、新法术和新专长等待着您。 而在主线战役中创建新角色或重训角色时,同样可以使用以上所有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