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easure of the Midnight Isles」
這個群島四散在黑暗之海當中,埋藏著尚無人發掘的寶藏……以及不可言說的恐怖之物。登上遭到不祥詛咒的船舶航向未知,迎接你的命運……或毀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