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者:正義之怒 - Visitor from Morta」
前往另一個世界的裂隙已經於 Worldwound 的荒原開啟了。 《Children of Morta》動作 RPG 中的英雄——無所畏懼的 Lucy 和 John Bergson——也將透過此免費 DLC 與你一同踏上冒險之旅。
前往另一個世界的裂隙已經於 Worldwound 的荒原開啟了。 《Children of Morta》動作 RPG 中的英雄——無所畏懼的 Lucy 和 John Bergson——也將透過此免費 DLC 與你一同踏上冒險之旅。 你也能得到新的角色原型、新魔法物品,以及新髮型:Lucy 的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