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on - Supporter Pack
赞助人 - 支持者包裹为有意愿进一步支持‘赞助人’游戏和Overseer Games工作室的玩家们提供各式各样的数字版商品。
可提打印的‘赞助人’和Overseer Games工作室的徽标(.eps 和 .ai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