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Chinatown Music Pack
Chinatown Music Pack 包含了来自《PAYDAY 2》的大量新曲目供你聆听。来听听真正抓耳的旋律,在休闲中享受你的《PAYDAY》曲调。来自最新的 Texas Heat 劫案的额外音乐也将在内容发售后加入此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