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Gage Mod Courier
Gage Mod Courier 是《PAYDAY 2》的第六款 DLC 組合包。玩家將在這款組合包中成為軍火商 Gage 的快遞員,拾取四散在整個華盛頓特區的包裹,而這些包裹中裝著各式各樣的模組。這款 DLC 新增了 28 種武器改造模組,供玩家大玩改裝。另外,也為喜愛解成就的玩家新增了 10 個成就。
華盛頓特區四散著許多包裹ˋ等著玩家拾取。蒐集足夠數量的特定類型包裹,就能前往軍火商 Gage 處交換強大的武器改造模組。
Gage 將他的槍枝改造模組放在外觀不起眼的小ˋ包裹中,這些包裹方便運送,而且易於藏匿。總共有五種類型的包裹,並按照內容物價值排序,從 Green Mantis 包裹到 Purple Snake 不等。
遊戲中加入了 28 種武器改造模組,供玩家大玩改裝。在 Bronco 左輪手槍上安裝導軌,以新增瞄準鏡和照準鏡,好將這把手槍變成口袋型狙擊步槍,聽起來怎樣?
最後,如果一款 DLC 沒有新增可解鎖成就,那會變成什麼德性?10 個和你相關的成就,你猜對了,都和武器模組有關!
Gage 的技術人脈讓我們得以讓全部可用的瞄準鏡和照準器都加裝實用的標線開關功能,玩家還可個別自訂安裝後的照準器裝置外觀和色彩。免費取得四款不同標線,購買 DLC 還可取得其他款式,共有 10 種標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