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Gage Russian Weapon Pack
Gage 剛收到外國線人寄來的包裹:裝滿各種俄羅斯武器的集裝箱。這些槍枝防塵也防水,能夠承受核爆炸,而且永遠不會卡彈,使命必達。
準確度高的半自動狙擊步槍。Grom Sniper Rifle 迅捷輕盈,操作容易,不至於過重。
Tatonka 是所有限制空間戰鬥的最佳拍檔,搭配大容量彈匣,簡單易用,射速高。
AK17 可靠精準,附帶多種模組供你依據喜好自由調整,適合中距離至近距離戰鬥。
這款值得信賴的近戰武器,奠基於劃時代的設計,即使尺寸小巧,刀刃上方的鋸齒也保證能締造最極致的殺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