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Golden Dagger Tailor Pack
Golden Dagger Tailor Pack 包括下列内容:2 套服装且各含 4 种变色、4 张面具以及 4 副手套。这些行头能让你在登堂入室闯进金匕会的老巢时更符合这里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