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Gunslinger Weapon Pack
OVERKILL 以狂野西部的三款經典手槍引進全新火力。Gunslinger Weapon Pack 包含一把步槍、一把霰彈槍,以及一把左輪手槍,還有 9 個模組,是復仇雪恨的完美武器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