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h3h3 Character Pack
正如今年早些时候在 Starstream 上宣布的一样,所有 Starbreeze 收益都将赠给 Ethan 和 Hila。
Ethan Klein 和 Hila Klein 夫妇从未真正想过他们可以为 PAYDAY 帮带来好处,但 Bain 不这么认为。当 Ethan 和 Hila 名声鹊起时,Bain 看到了一个为这事“锦上添花”的机会,也许还能帮 Crime.net 的犯罪网络做做公关。据传 Hila 参过军,拥有凶残的以色列格斗技能,这也是个不错的优势。
这支来自 h3h3 Productions 的团队与 Dallas 握手致意,拿起了他们的面具,即将开始他们的第一场劫案。
Ethan 证明了你永远搞不清 Bain 脑子里的主意。他在公关和战斗方面的技巧引起了 Bain 的兴趣,于是说服夫妇俩加入 PAYDAY 帮,承诺让他们得到赔偿、财富和荣耀。
传说 Hila 在以色列军方接受过刻苦训练,尽管她一直公开否认,但肯定还是有什么东西引起了 Bain 的注意。
Ethan 和 Hila 合作无间,他俩共享一个天赋牌组也是无可厚非。这两人最擅长联手搞出大新闻,他们的天赋牌组被称为“TAG TEAM”。
Tag Team 重在合作,因为你可以和另一个玩家“搭档”。这样,你除了恢复生命值或减少冷却时间以外,还能得到其他好处。双人搭档是一套强大的天赋牌组,可以将团队合作提升到全新水平。
结合弓弩的凶狠和高射箭矢的致命,你得到的便是 Airbow。这是种杀敌无声的半自动武器,能以可怕的精准度干掉你瞄准的任何目标。
Explosive Arrow 爆炸箭正如字面意思所言,是一种带有爆破箭头的箭矢,会在击中时产生极具破坏力的爆炸。
Poison Arrow 毒箭会以强力的毒素感染受害者,随着时间推移造成伤害。
这把双手巨尺是我们做过最大个的铁尺。但别被它的尺寸骗了,因为这把超帅的铁尺并不笨重,也不尴尬。
Ethan 的面具满溢着气势和蛮力,与戴着它的人形成鲜明对比。它一半是小丑般的悲伤,一半是忿忿不平的怒气,完美表达出被“逼上梁山”之人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