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Legacy Collection
无论你是迫不及待想体验《PAYDAY 2》的新玩家,还是想找点全新冒险的劫案老油条,《PAYDAY 2》Legacy Collection都将为你提供长时间的刺激体验。该组合包中的内容包含大量劫案,角色,武器,模组与装扮物品,为你提供更为全面的《PAYDAY 2》体验。
自从游戏发布后已有 70 余项更新,其中包括新劫案、角色、武器以及其他游戏特性例如驾驶汽车和叉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