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McShay Weapon Pack 2
Gemma 將會提供三款全新武器、三個專屬套組與大量相應模組,補充我們的武器庫。配備八發彈巢的 Kahn .357 左輪手槍,射速極快。VD-12 霰彈槍,單用便相當強大,雙持時更可用作 Grimm 霰彈槍的體型火力加強版。Hailstorm Mk 5 原型,這款小口徑多槍管武器能夠用驚人速度將子彈射向遠方。它不但有嚇人的射速與總共 15 根槍管,還能所有槍管同時發射,火力簡直是致命霰彈槍的兩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