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McShay Weapon Pack
軍火商 Gemma McShay 給大夥帶來一系列全新武器。威猛的 SG Versteckt 51D 輕機槍、精準的 Pronghorn 狙擊步槍,以及致命的 Basilisk 3V 榴彈發射器,最後這種武器能發射致命煙霧手榴彈,讓大範圍內的敵人陷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