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McShay Weapon Pack 4
Deimos 霰弹枪是一款灵活通用的武器,允许你在劫案时自由选择武器模式。包含 9 种模组以及一件专属套组。
The Campbell 74 是一款有着颇为独特的模组选项的高速火力轻机枪。包含 7 种模组以及一件专属套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