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Sydney Character Pack
Sydney 来自澳大利亚,但更重要的是,她来自名为 PUNK,在街道上电光石火地制造混乱的团体。她曾经统治着墨尔本的后街,在她认为需要的地方注入了无政府主义,大肆破坏。但现在,她已经厌倦了一遍又一遍地与同一批人战斗。因此,她只凭一腔热血,踢开了美国的大门,并瞄准了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劫匪们——PAYDAY 帮。
该牌组围绕着持续战斗,而不是——按照 Sydney 的说法——“像个胆小鬼那样躲在箱子后面!”——作为无政府主义者(Anarchist),你可以不断战斗,因为子弹将很难贯穿你的护甲。
是 Sydney 的专爱武器。由于这是她获得的第一款全自动武器,她基本上枪不离身。这把枪的 LMG 鼓状弹夹中的额外弹药也确保哪怕你不想换弹也能享受十足的欢乐。
将随 Bootleg 突击步枪加入游戏:AML 枪管 以及 Bootstrap 枪口制动器。搭配上 Bootleg 便可造成梦寐以求的混乱。
但对 Sydney 来说,她的好运符是她的蝴蝶刀——Wing——把玩这把小刀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让她心灵沉静下来。不过有的时候她也会控制不住自己的钢铁小宠物,而那就是它进行攻击的时刻了。
就是这位喜欢让周边的一切燃烧起来的特别小混蛋的化身,她将带着大大的微笑接近自己的受害者,同时宣告自己将做出来的事情——这不仅仅是完成活计的必要之恶,更是欢乐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