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Tailor Pack 1
《PAYDAY 2》将以第一款 Tailor Pack 来庆祝游戏添加的全新服装系统。Tailor Pack 1 将加入四款全新主题服装,每款包含五种变色——共计 20 款全新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