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Tailor Pack 2
OVERKILL 再次推出《PAYDAY 2》Tailor Pack。Tailor Pack 2 提供了四套全新主題服裝,每套服裝還有五 種顏色款式,總共 20 款新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