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The OVERKILL B-Sides Soundtrack
《PAYDAY 2》The OVERKILL B-Sides Soundtrack 是《PAYDAY 2》的第二十二款 DLC,也是第三張原聲帶。本組合包內含豐富曲目,包括預告片、前導影片、短片與網站使用的樂曲。OVERKILL B-Sides 專輯由 OVERKILL 備受讚譽的作曲家 Simon Viklund 作曲兼製作,既有英倫龐克,也有克羅埃西亞民歌營造出的狂野西部 (Wild West) 氛圍。隨著《PAYDAY 2》的成長,原聲帶的規模也因新增免費曲目而擴大。你可以在我們的官方 Bandcamp 網站 此處 (在新分頁開啟) 免費下載額外曲目。
《PAYDAY 2》The OVERKILL B-Sides Soundtrack 本為包含 16 首曲目的專輯。隨著《PAYDAY 2》的成長,原聲帶的規模也會擴大,原聲帶的擁有者能夠免費新增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