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The OVERKILL B-Sides Soundtrack
《PAYDAY 2》The OVERKILL B-Sides Soundtrack 是《PAYDAY 2》的第 22 个 DLC 包,也是第三个原声带包。其中包含了一系列为了预告片,预览,短片以及网站而谱写的不拘一格的曲目。这些曲目由 OVERKILL 的驰名作曲家 Simon Viklund 谱曲制作,包含了从英式朋克到野蛮西部再到传统克罗地亚民歌在内的各种曲风。随着《PAYDAY 2》不断更新,该原声带也将随之更新,免费加入新的曲目。你可以在我们的官方 Bandcamp 网站 (在新选项卡中打开)上免费下载额外音乐。
《PAYDAY 2》The OVERKILL B-Sides Soundtrack 一开始包含 16 首曲目。随着《PAYDAY 2》不断成长,原声带也随之扩充,拥有该原声带的玩家也将免费获得这些全新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