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Winter Ghosts Tailor Pack
用全新的冬季主题 Tailor Pack 来享受劫案吧。Winter Ghosts Tailor Pack 会让你抢出风度,并且完美融入这个季节。无论是冬日里的抢劫还是火边开怀畅饮都很适合,总有一款让你喜欢。
我们要提醒各位的是,冬天不仅仅有礼物和烟火。如果不加注意,就会遭受寒冷的侵袭。
两套冬季主题服装,每套 4 种变色,共计 8 套变色供你选择。雪橇大师服装能为寒冬提供大量暖意。冬日死神服装能让你保持风度而不会冻掉手臂。
这 4 种新的武器配色会让你的枪支在节日里闪闪发亮,用专业包装的子弹给条子们送一出精彩好礼!
如果我们还没有让你感受到节日的气氛,那么有这些就行了。这 4 个奇妙的节日主题挂件,将让你的敌人在最后时刻看到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