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3》:“解救休斯顿”外观包
“解救休斯顿”外观包中包含了每一种会出现在法庭听证会上的重要角色的服装,你可以变装成其中任意一方势力,混进法庭并救出休斯顿。该外观包也包含在“解救休斯顿”捆绑包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