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3》Party Powder Heist
在腐败警察的帮助下,某个黑帮家族打算从三合会手上偷点毒品。在“派对良品”劫案中,选择悄悄潜入或者正面强袭,通过多条路径完成劫案。而对那些乐意以身犯险的劫匪,还可以选择现场制作毒品获取更高回报。
帕拉图奇犯罪家族正打算进军金匕首的地盘,他们勾结了一批腐败的警察,对金匕首开展了一次虚假的突袭行动,劫走了一大批毒品。不过,帕拉图奇家族的权利游戏也就到此为止了——因为三合会的头领鲨鱼雇来了Payday帮来反击这帮机会主义者。
“派对良品”劫案发生在纽约某个破败的黑帮仓库之中,这将是一次风险巨大的抢劫行动。劫匪们将能在这场注重策略和可重玩性的劫案中自由选择潜入或者强袭。觉得自己胆子够大吗?那就启动仓库里的制毒实验室,自己制作毒品来真正大赚一笔——只要你能从枪林弹雨之中活着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