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星 Online 2》数据
这是在《梦幻之星 Online 2: New Genesis》中游玩《梦幻之星 Online 2》经典版的额外免费数据。需要拥有《梦幻之星 Online 2: New Genesis》方可使用此内容。 如有必要,请将游戏更新至最新补丁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