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opolis 版本(2)
《Phonopolis》收藏版(Collector's Edition)包含游戏本体、由著名作曲家 Tomáš Dvořák(又名 Floex)创作的 72 分钟原声音乐,以及由艺术总监 Eva Marková 制作的 74 页数字艺术设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