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opolis Soundtrack + Art Book
由著名作曲家兼音樂人 Tomáš Dvořák(又名 Floex)創作的 72 分鐘《Phonopolis》原聲音樂,以及由藝術總監 Eva Marková 製作的 74 頁《Phonopolis》數位美術設定集。 遊戲主程式需另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