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一擊套裝
致命一擊套裝是倖存者賽季的一部分,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致命。此DLC不僅為你的武器庫帶來三款新武器,還包含具有獨特重平衡功能的專屬外觀,能為每件武器增加暴擊機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