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 Pixel Gun 3D 社区!
暗焰套装不仅带来了致命的武器库,还包含独特的平衡机制和专属皮肤,为每件武器注入毁灭性的火焰伤害。
暗焰套装不仅带来致命的武器库,还包含专属皮肤与独特的平衡调整功能,为每把武器注入毁灭性的火焰伤害。它将冬季战场的严酷与烈焰的狂暴融为一体,适合那些既追求外观又注重实力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