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 Pixel Gun 3D 社区!
及时了解新活动、参与赠礼,与来自全球的玩家相互交流。这里是 Pixel Gun 3D 粉丝的聚集地。
带着一丝童年怀旧与强大火力踏入战场!DLC「致命玩具套装」为你带来三把塑料主题、既俏皮又强劲的武器。别被它们玩具般的外表骗了——这些家伙火力十足,足以让敌人目瞪口呆。整装上阵,重温童年,用「致命玩具套装」主宰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