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B英雄套装
用RGB英雄套装释放色彩的力量——为你的武器库增添一抹炫丽光彩。这个套装不仅仅是色彩的盛宴!
用RGB英雄套装释放色彩的力量——为你的武器库增添耀眼的光芒。这个套装不仅仅是色彩的盛宴;它引入了一项突破性的功能——一把配有击杀计数器的独特狙击步枪。这一特别的武器不仅提升了游戏体验,还能让你自豪地展示你的击杀数——每一枪都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