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 ALPHA
PLANET ALPHA,一个充满了神秘与危险的美丽外星世界。面对凶恶的敌人,你必须驾驭好白天与黑夜的力量,尽全力生存下去。
你在一个陌生的外星世界上醒来。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你孤身一人闯荡在这片异域的土地上。你要在这美丽而又多变的世界中生存下去。
PLANET ALPHA的世界也会受到昼夜交替的影响,随着游戏的进行,你会发现自己拥有一种独特的天赋:操纵时间!这就是你的优势。
探索这个奇特的世界,汇聚成你自己的故事。你会在PLANET ALPHA上发现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