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之星 2》:魔法套件
透過《雲霄飛車之星 2》:魔法套件,帶領遊客走入令人難忘的瘋狂魔法國度,邂逅巫師和各種怪奇角色,置身於高聳的哥德風尖塔之間。建造絕美場景和設計精細的建築,樂園就能搖身一變成為魔法天地。五種好玩刺激的新景點將讓遊客心醉神迷,創造永生難忘的回憶,但前提是要有勇氣搭乘!
踏入充滿魔法的世界!城堡尖塔與拱形扶壁聳立在燭光庭院周圍,石像鬼蹲踞在穹頂和煙囪頂端俯視一切,全新表演者維斯帕穿梭在底下熱鬧城鎮的蜿蜒巷弄間。符印閃爍著明亮光芒,照在裝有神秘調製物的冒泡鍋釜上,搭配扭曲拱門和迷人小巷,為排隊的遊客營造出懸疑氛圍。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都瀰漫著魔法氣息,邀請遊客發掘深藏其中的秘密。運用此主題所含的全新場景物件、設計圖、視覺效果和音效,讓想像力奔馳,盡情揮灑創意。
多種驚險刺激的全新雲霄飛車和無軌道遊樂設施供你建造,還能根據自身想法盡情自訂,包準遊客玩得不亦樂乎。要打造神秘的魔法天地或保持經典風格,全由你決定。
向前衝刺、倒退回彈,然後再來一次!提供快速切換軌道和擺盪發射系統,帶遊客來回急速狂衝!這個吸睛景點不僅是精細工藝技術的見證,更帶來腎上腺素飆升的快感,能為任何樂園增色。
雙重飆速,雙重享受!並排坐進流線型的鋼鐵雲霄飛車,繫好安全帶,準備展開刺激指數爆表的冒險。採用先進線性同步馬達發射技術,全程在軌道上爆炸性的加速,讓遊客從頭到尾驚叫不斷。
大人小孩巫師朋友都能玩得盡興!專為適合兒童體驗設計的精彩冒險。搭載摩擦輪爬升系統,不會太刺激但又樂趣無窮的入門雲霄飛車。
讓遊客坐在座椅飛上天空!遊客將隨著懸掛式動作模擬座椅轉動、俯衝、轉彎,彷彿真的翱翔天空,邊享受沉浸式體驗邊驚嘆連連。
繫好安全帶,準備起飛!遊客將透過纜線懸掛在巨大旋轉機臂上,像鐘擺般擺盪,刺激指數更上一層樓!座艙會旋轉擺動,但方向完全無法預測,而且速度會越來越快、力度也越來越強,讓人大呼過癮。隨著座艙轉動傾斜,感受腎上腺素飆升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