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之星 2:寻求刺激者游乐设施包
寻求刺激者游乐设施包里有五种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游乐设施,让你的游客做好心理准备,不要吓丢了魂!
准备好用寻求刺激者游乐设施包让你的游客旋转到晕眩、旋转到尖叫。打造并自定义五种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全新景点,重新定义什么叫“旋转升天”,为你的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游乐设施体验——当然,前提是他们够胆来挑战!
环形轨道叠中叠,无尽旋转不停歇!这是一辆令人惊叹的过山车,车厢会持续加速转动,直到你的世界在惊心动魄的旋转中变得一片模糊!
快跳上这辆流线型的过山车!优雅与动力并存的游乐设施,让全家老小都可以踏上一场旋风般的冒险之旅!
让你的游客脚下生根,在共享冲浪板上 540° 乘风破浪,跳一支晕头转向的舞蹈!
乘坐这台迷人的精巧装置,旋转不停,乐趣无穷!亲身体验钟鸣的无尽旋转:从核心到座舱,一切都可以旋转。完美设计,带来高强度的刺激体验!
准备好感受被漩涡吞噬的疯狂体验了吗?原版《过山车之星》刺激转轮的全新可自定义重制版——漩涡狂潮,让游客或是大头朝下,或是顺逆时针来回旋转,体验“圈圈圆圆圈圈”的眩晕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