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Motor Racing: Year 1 Season Pass
通过 Year 1 Season Pass 获取 Project Motor Racing 第一年中的全部赛车组别、赛道和内容。在首日推出的 Group 5 Revival Pack 中,驾驶 5 款来自速度、轰鸣与激情时代的传奇赛车。随后再获得额外的 4 个内容包,完善您的赛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