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LS Demo
行走模拟器。探索、欣赏和倾听。奇异。放松。令人不安。神秘。沉浸式体验。没有怪物追赶你或跳到屏幕上,但有时可能会让人感到压迫,唤起对迷路、黑暗、狭小空间和边缘空间建筑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