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也疯狂:开天辟地》
在《上帝也疯狂》系列的第三部作品中,你将控制萨满祭司并追随她的部落,完成艰难的任务,征服星系中全部 25 颗星球,并晋升为神。
整个世界以真正的 3D 形式呈现,这在当时让玩家和游戏媒体都颇感惊讶。你对追随者的控制水平也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你可以指挥个人或团队执行特定任务,例如收集资源、建造建筑或攻击敌人。
《上帝也疯狂:开天辟地》采取了与该系列前作略有不同的方法来展开冒险。
对牛蛙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但事实证明,多年之后,《上帝也疯狂 3》仍然是一款出色的策略性上帝模拟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