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ion Permit: Complete DLC Bundle」
Moonbury 的居民需要治療,而你是附近最好的藥師!在這個開放式的模擬角色扮演遊戲中,你將藉助自己可靠的工具、煉藥鍋,和一名陪伴在側的小狗夥伴,以診斷症狀、收集藥材、煉製藥劑並且治療惡疾。
以各種家具與裝飾打造具有個人風格的專屬空間,從可愛的動物絨毛玩具到化學設備等應有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