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 Hunting Grounds》Anubis Predator
Anubis 不僅僅是死神,也在 Yautja 的歷史中留下許多無形的傳說與有形的記載。他是死亡本身的人格化,是能預見所有人臨終時刻的冷血殺手。